好好爱自己

好好的,大家都好好的,然后慢慢的,幸福的走向每个人自己的终点。

  “我要用尽万种风情,让你离开我的日子都过得不得安宁。”看见这句话,莫名的笑了,我想我这一辈子也修炼不到如此境界。

    前一天晚上亦或者昨日早晨,梦见自己生了一个孩子,生在了他的婚礼之后。我带着孩子还在腹中的孩子参加了他的婚礼,没有表情,没有心情,冷静的让我自己都不解,但那只是我梦里的自己。不属于现实的我!没有任何疼痛的生下了很小很小的他,小到让人心颤。梦境忽转,再给孩子洗澡的时候接到电话,让我去劝劝他那要离婚的妻子,自己还真圣母的去劝他的妻子,心平气和,设身处地的劝和着。

    醒来以后问自己,我会那么善良么,我会一心为他好么,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以朋友的角度去帮助他么,我想我会的,一直会,只要在一起过,我就不恨了,因为那都过去了,新的一天还是比怨恨来的快!

    突然好喜欢无欲无求的自己,随遇而安!

评论

© 好好爱自己 | Powered by LOFTER